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月里的一天,陽光明媚,微風習習,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到雙陵小區附近的湖邊去春遊。

  大家早就盼着這一天了,一路上,同學們跑着跳着,有說有笑的,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好不快活!道路兩旁,花兒彷彿在沖我們微笑;小草伸出信腦袋像似朝我們招招手;花園裡的蝴蝶抖開了漂亮的衣裳在花間盡情的飛舞;蜜蜂在辛勤地采蜜,到處都生機勃勃。

  來到岸邊的草地上,草地毛茸茸的,像地毯一樣。上面還點綴着許多不知名的小花。同學們滿懷喜悅地活動開了:舒展腰身的同學在草地上滾來滾去;愛畫畫的同學打開了畫具;棋迷在草地上抖開了棋盤;愛好放風箏的同學則展開了風箏賽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,回去時間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,時而回頭看看,流連忘返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