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們春遊的日子。

  一大早,我們向目的地出發,我們步行的小路很好玩,因為,那條路全部是用泥土做的,還有一些小石頭。後來,就出現了一條堅固的水泥路,道路通往我們的目的地--碧桂園農莊。

  農莊遊樂園裡面有我喜歡的過山車呢!但是,過山車的軌道很短,只有一點刺激,可是,我還是覺得很好玩。我都坐了兩次呢!我覺得最刺激的是拐彎時,軌道有點傾斜,特別驚險。

  我還坐了一個空中旋轉的“颶風飛椅”,好刺激的。第一次,我坐的時候,有點害怕,嘴裡還不停地叫着“我死定了!救命啊!我死定了!救命啊……”第二次呢,我還是有點害怕,不過,我沒表現在臉上。這一次我叫的是“我飛起來了!飛了!……”

  我也坐了爬山車,它只有一點點刺激,就是在下坡時。我本來想坐賽車,因為賽車被人佔了,所以我沒有坐到。

  在遊樂園裡,我們還可以體驗大人們的職業,感受當大人們的滋味。

  我在那裡當過警察,我戴着警察的帽子,穿着警察的衣服,那種感覺很好的。我還拿了一把槍呢!我覺得那樣子真是很威風!

  我還當了採礦工人呢!當採礦工人很好哦,因為可以把從水裡面挖到的東西帶回家。水裡有沙子、石頭、珠子,沙子最多了,石頭不多也不少,珠子最少了,還好,我挖出來一個珠子。

  我還在電視台里當小主持人呢!在那裡,如果你坐在主持人的座位上,電視機上就出現了你主持的模樣。第一個上來表演的就是我,我講的是笑話《那還用說》,因為阿姨說“可以表演唱歌,跳舞和講笑話。”

  我還當了駕駛員呢!駕駛員沒有我想象那麼好玩,因為車沒有電了,所以要阿姨和別人推着走。

  我最後當上了考古學家呢!當考古學家也不錯,因為可以把從小石頭裡面挖到的東西拿走,可是太難了,而且時間很短,我都去了兩次,還沒有挖到,好羨慕那些挖到東西的同學呀!

  還有一些職業我沒有體驗到,你以為我不喜歡嗎?我也想體驗呀!可是,被別人佔位了,所以我沒有機會。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

  今天,我們感受到了當大人們的生活,好有趣呀!

  廣州市越秀區回民小學二年級一班二年級:何捷欣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