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陽光明媚。我們學校要舉行一次春遊,地點是隆山公園。

  我們背上新書包出發了。來到了十字路口汽車來來往往,警察叔叔用手攔着車子。走呀,走呀,終於來到了隆山公園。那裡的景色優美、空氣清新。我們走在石階上抬頭看隆山塔,可在山腳下看起來隆山塔又矮又小。但到了山頂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,隆山塔美麗壯觀又那麼高大,就像一位壯士。四周嫩綠的小草,探出了腦袋,艷麗的花朵,歌唱的鳥兒以及歡樂的人們,給隆山帶來了生機勃勃。大家都走累了,但臉上還有燦爛的笑容。我們來到小亭子里吃起東西來,而且吃得津津有味。葉老師讓大家表演節目,一位同學在唱歌,每位同學都唱了起來,歌聲優美動聽。事情做好了,大家又上路了。我們經過許多地方,那兒的景色都很優美。可過了一會兒,時間到了,下了山腰又要過馬路了,走了很久終於到了學校。

  啊!隆山公園不僅美麗而且壯觀。我們的祖國多麼偉大,我為祖國感到自豪、驕傲。

 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二年級:小作家ybj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