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休息了一會兒,就開始向漢北河出發了. 

 來到漢北河旁,我背眼前的景色驚呆了:清澈見底的河水,綠幽幽的小草,淺藍色的天空上,漂浮着朵朵白雲,這景色真是美不勝收!看見別人,有說有笑地坐在草坪上吃着東西,我們也不客氣了:攤桌布,放食物.畢儘是我來到漢北河旁,我背眼前的景色驚呆了:清澈見底的河水,綠幽幽的小草,淺藍色的天空上,漂浮着朵朵白雲,這景色真是美不勝收!看見別人,有說有笑地坐在草坪上吃着東西,我們也不客氣了:攤桌布,放食物.畢儘是我們小學最後一次春遊,同學們帶的東西都很多.我們把沉重的學習任務拋開到一邊,盡情吃喝,大家都很高興. 

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老師就通知站隊回家.這真是一次難望而美好的春遊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