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春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三,我們全校師生一起來到美麗的萬石植物園春遊。

  早上,我們先來到烈士紀念碑掃墓。同學們整齊地排好隊在紀念碑前宣誓,然後集體默哀三分鐘,最後每個人將自己親手做的小白花掛在了紀念碑旁邊的小樹上,代表了我們對烈士們的深深懷念。

  中午,大家一起來到萬石植物園遊玩。植物園裡有鄧爺爺親手種植的大葉樟、扶桑花、紫荊花,還有大王椰子等等。這個季節正是開花的時候,整個植物園裡到處鮮花怒放,景色非常迷人。走着走着,我們看到了一大片清澈的人工湖,碧綠得像翡翠一樣,風兒輕輕地在平靜的湖面上吹出了一道道波紋,好像一條條有趣的波浪線!我們在植物園裡快樂地吃了午餐,又到處散散步,欣賞周圍的風景,不知不覺就到了返校的時間,每個人都捨不得離開。

  這一次的春遊是我過得最開心,也是最有意義的一天!

  二年級:王晗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