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來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,我迎着陽光去跑步,身上暖洋洋的。這時我才注意到街旁的行人早已脫去厚厚的冬裝,大都穿上了毛衣,顯得那麼輕捷,愜意。無意中我一抬頭,便看見了樹枝上已長出了綠芽。

  我來到街心公園,漫步在黃綠交錯的草坪上,頓時一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脾,那新鮮的空氣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讓人感受到。我感到腳下軟軟的,舒服極了。這時,我忽然看見每根草上放着幾粒七彩珍珠,我俯下身去看。哦!原來是一顆顆露珠點綴在葉尖上,晶瑩剔透,在陽光的照耀下,更顯出那奇光異彩。我起身望去,看見樹上一支支發青的嫩枝上有斑斑紅點,是紅色的露珠,還是未落的果實?不,都不是,而是那一個個含苞欲放的桃花花蕾。你看那花蕾頂尖已經裂開了一道縫,含苞欲放,像個害羞的小姑娘。

  啊!春天來了,我愛春天。

  指導老師:趙潤山

您正在瀏覽: 春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