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來了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來了

  十七小

  王開心

  春姑娘穿着花朵和花枝編製的紅舞鞋,穿着嫩草綠顏色的花裙子,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。

  春姑娘叫醒了小草,遠看大地媽媽如同披上了綠紗。春姑娘叫醒了柳樹,柳樹姐姐發出了嫩芽。春姑娘叫醒了牡丹花,牡丹花伸出小小的頭,看到春天來了,便努力開放,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,你看它白中透着紅、紅中透着黃,實在是美麗動人。梨花白的如雪,如此白茫茫一片讓人沉醉,讓人不知這是春季還是冬季。

  春姑娘叫醒了小河,小河復活了,魚兒在小河裡追逐、嬉戲,好像也被眼前的美景着迷。小狗小貓這一對小冤家,也陶醉了,一起追逐着、打鬧着,玩累了便躺在早地上曬太陽。操場上的孩子們在一起放風箏,放飛自己的夢想!春天多美好呀!

  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,當您看到桃花凋謝的時候你是否感覺春的短暫,感覺時間的流逝呢,好好珍惜春光,在新的一年完成新的夢想吧!

您正在瀏覽: 春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