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來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,陽光明媚的春;春,萬物復蘇的春;春,婀娜多姿的春;春,令人陶醉的春。

  春,她來了,帶着雨姑娘和雷小子,踏着輕輕的步伐,來到了我們身邊。

  小草們聽說春,雨姑娘和雷小子來了,都爭着搶着要從土裡鑽出來。可泥土被淘氣的雪娃娃凍得結結實實的,小草們根本鑽不出去。雷小子氣得大吼一聲,嚇得雨姑娘抽抽偷乜櫱似鵠。春笑眯眯地對雨姑娘說:“你看,你的眼淚把泥土給滋潤了,小草們都能出來了。雨水姑娘看到大地一片綠色,臉上還掛着淚珠就笑了。

  花兒們被雷小子的那聲大吼給驚醒了,在喝飽了雨姑娘的淚水后,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。牡丹,芍藥,杜鵑,百合。她們一個比一個美麗,一個比一個嬌媚,看的你眼花繚亂。

  柳樹看到花兒們那麼美麗,心裡當然很不服氣啦,但一點兒辦法也沒有。正巧碰到打敗北風的春風,便急忙召喚她下來為自己打扮。春風把狹長的葉子發卡別在了柳樹的頭髮上,樂得柳樹連謝謝也沒顧得上說,忙在河邊欣賞自己美麗的倒影。

  春,她帶着希望和生機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