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來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姑娘邁着她輕盈的腳步來了。見了春姑娘,人們臉上好像又多了幾分喜悅,笑容也總擦不完。 

  春天——是一年的開頭,俗語說“一年之際在於春,一天之際在於晨。”可見春天的重要性;春天——是播種的好季節,農民伯伯都忙的不亦樂乎,可見春天帶給農民伯伯的喜悅是那樣多;春天是一年好的開頭,有句話這樣說:“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。”這讓人們怎麼能不去喜歡春天、愛護春天。

  春天的氣味各不相同,花的清香、草的淡香……混成了一種泥土獨有的芬芳香氣。這種香氣,在雨後尤其明顯 ! 

  春天是綠色的,心曠神怡;春天是白色的,朦朦朧朧;春天是五彩的,光彩奪目,沁人心脾。

  總之,春給人的效果用語言是描述不完的,還需要親身去實踐、體會,才能有所感觸!~~

您正在瀏覽: 春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