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來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來了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春來了 

 春,悄悄地,不知不覺地來了。 

 在春走過的地方,擁有最靚麗的色彩,她就在這最美的季節里徘徊。 

 春的顏色,是綠色的。瞧那山上,田野上,草地上,放眼望去,全是綠油油的一片,那混着泥土的香草味兒是春姑娘身上散發出的香味。 

 春,像是個充滿活力的孩子。一會兒擺弄這探出頭的小草,一會兒有在柳枝上盪鞦韆,玩得不亦樂乎。 

 春的笑聲無處不在。瞧見那孩子的嬉笑聲了沒?那是春在逗他們玩呢;瞧見那百花爭艷了沒?那可是春在幫助她們選美呢! 

 春雨也總在人們毫無準備的時候悄悄降臨。那淅淅瀝瀝的春雨,滋潤了萬物,把綠的生機傳到了每一個角落。 

 春,是一個耕耘的季節。 

 人們在田野上辛勤地耕耘,帶着對春的希翼與憧憬,對生活的嚮往與活力,種下了一個個企盼的種子。 

 春,悄悄地來了,也悄悄地住進了我的心裡……。 

  大家覺得這篇作文寫得咋樣?給點意見

您正在瀏覽: 春來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