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農曆的立春節氣之後,天氣突然變暖了。我們身上的棉衣再也穿不住了,媽媽說:“春天終於來臨了。” 

  一大清早,就聽見窗外傳來一陣陣各種小鳥悅耳動聽的歌聲。我站在陽台上向外張望,有野鴿子,有喜鵲,有紅尾鵯鳥,有綠豆鳥,有麻雀…… 

  我們小區的高大蔥綠的芒果樹在細雨中悄悄地抽出了花穗,花苞一天天長大,準備為新的一年的結果開放。在上學的路上,林蔭道兩旁的小葉榕這時候才開始落葉,同時綻放出鵝黃的新芽,在難得一見的陽光里閃閃發光。 

  我覺得春天最有意思的就是春雨了。它不像夏天那樣猛烈有力,而是細細的,綿綿的,悄無聲息的,像牛毛,像細針,靜靜地落在傘上,草地上,泥土裡,彷彿生怕驚醒了什麼人似的。這真是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”啊! 

  我真愛着美麗溫柔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