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姑娘悄悄來到了人間,她親吻着大地、親吻着小河、親吻着小朋友們紅彤彤的臉蛋。 

  春風姐姐迎面撲來,她輕輕地吹一口氣,頓時,周圍的一切都在悄悄地發生變化。小草伸了個懶腰,從被窩裡探出頭來,向同伴們呼喚着:“起來吧,起來吧,春天來了。”聽到小草的呼喚,雪白的梨花、粉紅的桃花、嫩黃的迎春花都張開了笑臉,爭相傳遞春的消息。小河裡的冰也都融化了,到處是潺潺的流水聲,彷彿在唱着一曲曲動聽的歌謠。河邊的柳樹姑娘正在對着鏡子梳理她那柔軟的長發,好像在說:“瞧我多美呀!”孩子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衣,換上了漂亮的春裝。來到公園裡,盡情地嬉戲玩耍。他們有的捉迷藏、有的放風箏,沉寂了一冬的大地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了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勤勞的農民伯伯也在這大好時光里開始了新的耕耘。 

  我愛春天,愛這豐富多彩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