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清明的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的雨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 章 來 源

  清明的雨

  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慾斷魂。”濛濛細雨隨着微微地寒風頑皮地從天空中滑了下來。

  清明的雨,是那麼細,像牛毛,像花針,像細絲。有時密密的斜織着,像一塊無色的絲布;有時直往下掉,像一個個無色透明的降落傘快速地降落。

  清明的雨,是那麼柔和,它像一眼靜靜流淌的清泉,輕輕地滋潤着大地。它又像一隻溫暖的大手,溫和地撫摸着樹葉、小草和花朵,所謂是“潤物細無聲’’

  清明的雨,是那麼快樂,它像一個個舞女,穿着透明的紗裙,旋轉着,跳着輕盈的舞蹈。又如同一個個頑皮的孩子,在雨中蹦呀,跳呀,同時變成了一朵朵晶瑩剔透的水花。不一會兒,街道上水淋淋的,好像一條條閃閃發光的緞子。

  清明的雨,是那麼頑皮,一會兒跳到屋頂上,騰起朵朵銀花;一會兒蹦到路邊的積水裡,濺起一個個小水泡;一會兒又落在樹葉上,像一顆顆晶瑩透明的珍珠。

  清明的雨,如同一位彈琴高手,撥弄着春天的弦,奏出了春天的歡樂,帶給大地一片生機。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的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