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遊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樂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遊樂

  二年三班 趙阮喆

  星期三,老師說要去春遊,我們非常高興,回家我就開始準備東西。

  今天是星期四,也就是要去春遊了。我高興地來到學校,可是天卻下着濛濛細雨,而且看上去好像停不了的樣子。我們不能去公園了。只能在學校里玩親子遊戲。可是爸爸還沒有來,我只能看着同學們和他們的爸爸媽媽玩“踩氣球”的遊戲。真有趣,我心裡想要是爸爸早點來就好了。我是那樣想上去玩呀!

  後來雨漸漸小了,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師院繞了一圈,感覺一下春雨的滋潤,感受春天的到來。

  回到學校,我們又吃又喝,還玩了許多親子遊戲。其中最有趣的要數過橋了。我和爸爸是第一對報名的。我們站在三張學生椅排成的橋上,一個在這頭,一個在那頭。我們必須順利地走到彼此的位置,而且不能掉下去,而橋上只能容一個人走,該怎麼辦,這還是個挺難的問題。第一次,我們失敗了。老師允許我們再試一次。這次爸爸教我保持平衡,小心地跟他互換了位置,我們順利地過橋了。好開心啊!

  今天我真高興!但有一點遺憾,我們去師院時沒看見五顏六色的小花,只看見樹上的葉子和地上綠油油的小草。

  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