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農科所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科所春遊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去農科所春遊 

  今天是星期五,因為考了期中考試,學校組織我們去農科所春遊。 

  早上九點半,我們就坐上八號客車出發了,在車上我和班長一邊吃一邊說,過了一小時,就到了農科所。我先去看叔叔他種的花草樹木,我看見圓形的冬瓜都掛在樹上,還有害羞草和很多植物,然後我看到的南瓜有大的有小的,上面還有字呢!好神奇啊! 

  我們去喝豆漿,還磨了豆漿,我把黃豆放進石磨里,轉動把手,這樣白白的豆漿就流出來了。去玩泥巴時我就做小兔子,我把它的頭特身子做好了,接着做耳朵,我剛剛做好,就要吃飯了。排對拿食物的時候,我一下去右邊一下去左邊,有很多東西我全都要了,裡面有炒飯、炒粉……,我開始吃了,可是吃了一半我就吃不下去了,然後我去捉魚,可是每次捉都捉不到,只撈上了一些樹葉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馬上跑到孫老師後面。 

  接着我們去了賣東西的地方,那裡有很多關於植樹用的東西,還有水珠。我買了一隻小青蛙送給爸爸媽媽的。 

 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科所。

您正在瀏覽: 農科所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科所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