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“教室春遊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“教室春遊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難忘的“教室春遊”

二年三班 陳宇萌

  現在是清明時節,萬物復蘇的好日子。學校組織去春遊,讓我們這些溫室里的花朵去親近大自然,了解大自然。

  我們滿懷興奮地來到學校,可天公不作美,偏偏下着煩人的細雨,我們郊外就去不了,只好在教室里舉行活動。

  林老師的點子很多,讓我們搞親子活動。先讓學生和自己的爸爸或媽媽二人三足地踩氣球,大家爭先恐後地往氣球上踩。沒參加的人在旁邊拍手加油,踩破氣球的人哈哈大笑。教室里熱火朝天,熱鬧極了!接下來讓我們過獨木橋。家長和孩子面對面地過獨木橋,沒有掉到地上就算成功,我和媽媽順利地過了獨木橋。大家都拍手叫好。

  最後還玩了不少遊戲。我看大家都滿臉笑嘻嘻地樂在其中。我也高興地捨不得回家!

  指導老師:林中小路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“教室春遊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“教室春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