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窗外,天空愈來愈黑了。天氣很悶,我望着黑壓壓的天空出神:要下雨了?

  果真,不出我所料,沒多久便傳來了雷聲“轟隆隆——轟隆隆……”雷聲由遠而近,越來越大聲。最後,在天空中炸開了一個地雷,“轟!”這一炸可不得了,竟把春妹妹嚇得掉下了眼淚。

  春妹妹的性格沒有夏姐姐那麼剛烈,而她的淚水自然也就是密密地、輕輕地、柔柔地落下了。聽!“沙沙沙……”綿綿細雨飄飄洒洒,真好似一群舞姿輕盈的舞者們歡快地舞蹈。我走到窗前,夾雜着泥土味兒的清風吹過,真的很清涼、很舒服呀!

  雨,是怎樣的一幅畫啊!窗外的一切彷彿披上了白紗,蒙朦朧朧的一片。大地媽媽被春姑娘的淚珠驚醒了。雨點落在花朵上,花兒舒心地笑了;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下,更嫩了、更綠了,綠得誘人;桃花在春雨的滋潤下,更艷了、更美了,美得猶如春姑娘綻開的笑臉;綠樹在春姑娘的滋潤下,更翠了,煥發出生機勃勃的容貌。雨點落在水面上,泛起層層漣漪,雨點打在屋頂上,洗凈了塵埃;雨點撒進人的心靈,凈化了心靈,給人以無限的希望。

  “滴嗒,滴嗒……”雨聲漸漸地小了,雨珠也漸漸小了。看來,春姑娘將要停止哭泣。剎那間,太陽姑娘羞嗒嗒地探出頭來,她用萬丈光芒照亮了一切。這時,到處都還濕漉漉的。小花、小草、小樹上還有晶瑩的露珠在滾動。但它們卻越來越有精神了。是春雨帶給它們了勃勃生機。

  一陣風撲面而來,啊,好清爽!風中含着泥土的氣味和花兒的芬芳,啊,好清新!

  我讚美春雨,它讓植物們越發越有生機,它讓空氣更加清新,讓環境更加優美!

  春雨真好!我愛你——春雨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