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雨最美麗。每到春天我只要聽見雨聲就會趴在窗戶邊看。 

  下雨前,天上的一隻只“小白羊”不見了。天空出現了灰色的烏雲,天成了灰暗的顏色,沒有完全黑。一會兒,只聽見有嘩嘩的聲音,雨點很小,從遠看,就像無數只春蠶從天空向下吐絲。近看像無數根銀針從天而降。一把把“小花蘑菇”展開了。 

  雨越下越大,人們都急急忙忙的趕回家,街道上的車也少了。向窗外看,眼前都是雨霧。房子、樹……什麼也看不清了,只有山在我眼前若隱若現的。 

  過了一個多小時,雨漸漸小了,天上出現了一道美麗而且絢爛的七彩虹,有赤、橙、紅、綠、青、藍、紫。過了幾分鐘彩虹也消失了。 

  我覺得春雨是最美麗的,春雨落在身上很涼爽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 

  忽然,我想起一句話“春雨貴如油”。我盼望到春天能夠多下幾場這樣美麗、涼爽的春雨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