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()

  我的煩惱

  人人都說“學海無涯苦作舟”,學習是一件相當艱苦的事情,相當麻煩的事,所以他是我心頭的一個煩惱,他就像一塊巨石壓在我的身上,讓我喘不過氣來。

  作業讓我更加繁忙。今年我升了初中,和以往不一樣了,我是中學生了,同時,作業量也升級了。以往的暑假,可是我的天下,我想什麼時候幹嘛就幹嘛,只要把功課做掉,補習班上完,剩餘的都是由我支配的時間。可如今,我卻不能在如此逍遙了,面對我的不再是快樂,而是一大堆作業,作業多得讓我無法應對,不知該如何是好,可恨的作業霸佔了我的大部分時間。

  學業讓我更加頭疼。今年我升入了初中,初中意味着我的成長;意味着新的考驗;意味着新的夥伴;更意味着煩人的補習班。那天晚上,我在看“一周立波秀”。電視里的節目讓我笑得前俯後仰,媽媽端着一杯熱騰騰的牛奶走了過來,臉上還帶着一絲笑意,一絲不懷好意的笑。“傑傑,你如今是初中生了,學業更重了,”媽媽做了鋪墊后,說出了她的本意“我為你報了五個班。你到新學校有很多同學都比你優秀,所以你必須努力。”呆若木雞的我再也無心思看節目了,幾秒鐘后,無奈的我只好不情願的點了點頭。

  一項項繁重的學習任務向我見面,讓我更加繁忙,唉,學習真是一件讓我頭疼的事情。

(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