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理想,它是一種能讓人快樂的東西,尤其是理想得到實現的時侯。大家的理想可能是當官或者是發財,而我的理想沒有這麼高尚。我只有一個簡單的理想——膽子大一些。

   記的四年級的時侯,語文老師讓我們寫作文,經過一節課的時間,我的作文也寫完了。到了第二天,老師把昨天寫的作文本發了下來。我迫不急待的翻開本子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85分。

   上課了,一看,是上語文課。老師一來,就叫我們念作文。首先,叫80分的上來念作文。啊!念作文!這可是我最怕的一件事呀!於是,我選擇了逃避。幸好,老師在下課的時侯也沒有念到我的名字。

  過了幾天,我看到一個消息——年級作文只要上了80分的作文,獎5元錢。我在看一下名單,竟然沒有我的。我也有80分呀為什麼沒有我呀?突然,我想起上一次的事情,我想:這5塊錢也沒什麼,不要也行。後來我才知道獎品不只這些,可我再去叫老師的時侯,以經遲了!

   要不是我膽小,可能我也有獎品了。以後我一定要讓我的膽子變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