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理想是一盞指引人前進的明燈,讓你奔着自己的理想去努力,去奮鬥,用自己的知識來實現自己的理想,現在請你聽一下我的理想吧 ! 

  我一直有一個理想那就是當一名無聞的教師,俗話說的好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!這是對教師的讚歎!5.12大地震中,譚千秋老師就是教師中的楷模!它是具有崇高精神的,是值得我們敬佩的啊!老師們好像一群春蠶,把最後一縷絲吐完這麼美好的職業難道不然你心動嗎?太多的老師為了自己學生的利害常常為學生的做法想一夜,想以後我們應該怎樣是他或她好好學習天天向上,所以自春秋戰國至今有多少位人曾讚美過自己的老師啊!孔子這位偉大的教育家就是老子教育出的學生。可曾想如果沒有老子這位學識淵博的教育家何來孔子這位聖人呢? 

  如果我當了老師,我追求的是素質教育,而不單單是形勢教育,讓學生的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,讓學生們的素質全面提高,不單單成為學習的傀儡,要真真正正的成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真真正正有用的人才。我還會帶領學生們去大自然中探索,讓他們在玩中學習,在玩中提高學習的興趣,以便以後可以更好的學習知識,利用知識。 

  老師就是花園中的園丁,學生就是花園中的小花,園丁只有對花草經常澆水才能長得更好,更茁壯,才能讓它綻放的更燦爛,更活潑,更富有生機,富有活力,全身充滿芳香的氣息,誘人的味道,所以我作為一名教師可以對他們勤澆水,勤施肥勤捉蟲,培育一代又一代的接班人,感到自豪,欣慰,驕傲,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! 

  讓我們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奮鬥,用希望之火點燃夢想,讓我們為我們自己加油吶喊! 

  中國加油,奧運加油! 

  Les”go,Beijing isgood,China is very good 

  讓我們與奧運同行,再創輝煌!!! 

  老師就是花園中的園丁,學生就是花園中的小花,園丁只有對花草經常澆水才能長得更好,更茁壯,才能讓它綻放的更燦爛,更活潑,更富有生機,富有活力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