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各有不同,有的人想當舞蹈家,音樂家,思想家等,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。

  作家,大家看起來是一個很沒有意思的一個職位,你們錯了,其實並不是那樣的,是一個光榮的職業。為神麽我要當這個職業呢?要先從一次閱讀中說起:在夏天的一個夜晚里,禪在樹上只只的叫,月光很明媚,而我並沒有出去,而是在家裡看書,我看的如醉如痴,都忘了時間,忽然,媽媽叫我該睡覺了,這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書的海洋,我躺在床上,睡不着,我就想長大以後當個作家,讓人們都看我的書那該多好啊。當作家的這個念頭就從我的新地產生了。

  要實現我這個理想,絕非易事,要當作家,應該腦子裡有大量的知識,想象。從這開始,我每一天都要閱讀一篇小故事,為我以後打下基礎。除了這些,我會要閱讀一片想象的故事,為我以後想象打下好的基礎。

  理想是人生的燈塔,照耀着我們前行。同學們加入進來,讓我們一起實現理想。

  二年級:拭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