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次掉牙事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掉牙事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你幹嗎超線呀!”“這又不是你的桌子,憑什麼不讓我超線!”原來是從上課吵到下課,從天亮吵到天黑的兩個小冤家有爆發“兩國戰爭”了。原因是,“男方國家”超越了“國界”。“侵犯”了女方國家的“國土”,爆發了這場戰爭。

  可“兩國”正“撕殺”着,“啊~!”我和我的鎮口大將軍(門牙)就同時叫了起來。我心裡抱怨:你們打就打唄,幹嗎還傷害“鄰邦”呀,不僅如此,還害我折了一員“大將”!

  “和平大使”(老師)急忙勸阻可“戰爭”,讓林帶我去洗手間。

  來到洗手間,我立刻給了門牙大將軍的娘——牙齦優厚待遇(水)。可牙齦畢竟是喪失了“養育”多年的孩子,不停的流着“血淚”,可真是“淚若懸河”呀!

  血還在不斷的流着,怎麼辦呀?我的腦子裡比三國時期還亂。最後,還是林“友情資助”的“衣物錦緞”(衛生紙)才撫慰了“老人”“喪子”的心,堵住了這長大爆發的“洪淚”,結束了這場紛爭。
 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掉牙事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掉牙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