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怕媽媽的嘮叨——程煒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怕媽媽的嘮叨——程煒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怕媽媽的嘮叨

  利津縣實驗二校

  五年級三班  程煒釗

  人們都說:母親的嘮叨是關心自己的表現。我的媽媽做事就是乾脆麻利,可是對我的嘮叨不停卻成了習慣。

  比如說上個星期天,我學完了閱讀理解,便打開電腦,準備放鬆一下,誰知“掃把星”媽媽來了,她生氣的說:“程煒釗!作業寫完了沒有?就在網上衝浪。”一邊怒氣氣沖沖的說一邊眼疾手快的關掉電腦。我委屈的還擊媽媽:“媽媽,人家已經完成作業了,還寫了兩頁字帖呢!”“那你再寫兩頁字帖吧!”媽媽不分青紅皂白的命令道。

  還有一次,我的好朋友崔志成來叫我,我就馬馬虎虎寫完作業去玩了。回家時,只見媽媽指着我的鼻子說:“煒釗啊,你這樣不認真寫作業,只會荒廢學業,去把作業寫完吧!”媽媽又對我展開了嘮叨攻勢,

  一直到今天,只要媽媽提到煒釗啊!或是直呼我的大名,我就害怕許久。

  指導老師: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怕媽媽的嘮叨——程煒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怕媽媽的嘮叨——程煒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