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生病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生病了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下午放學后,吳萍一進家門,就看見媽媽躺在床上,臉色蒼白,還不停地發出呻呤聲.

   吳萍就立刻打電話給爸爸說:"爸爸,我剛剛回到家,看到媽媽躺在床上,臉色蒼白,還不停地發出呻呤聲."爸爸聽了我的話,說:"你在家等我,我這就回去."接着,爸爸蓋上電話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立馬回家,等了一會兒,吳萍聽到了爸爸的腳步聲,就打開窗戶一看,原來,是爸爸回來了,爸爸上來后,開了一些藥粉給媽媽吃,吳萍就去倒水給媽媽吃藥,媽媽吃了葯后,吳萍輕聲細語地對媽媽說:"媽媽,您餓了嗎?我去住點粥給你吃吧."媽媽說:"好的,你去吧!"煮得粥后,吳萍盛了一碗粥,拿給了媽媽床邊,小心翼翼,一勺一勺地喂到媽媽嘴邊,吃了粥后,吳萍見媽媽安靜地入睡后,就去做作業了.

   過了幾個小時,媽媽睡醒后,她覺得舒服多了,在吳萍和爸爸的照顧下,媽媽的病漸漸地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生病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