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生病了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生病了……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 章來源

  媽媽生病了……

  媽媽突然生病了,肚子疼得厲害,躺在床上不想動,平均十幾分鐘就上一趟廁所,不一會兒,我看見她的臉色就變得黃黃的。

  我看了非常着急,就對媽媽說:“咱還是上醫院吧!”媽媽有氣無力地說:“不用了,媽媽可能是吃壞東西了,過一會兒就好了。”“那可不行,最起碼也得吃點葯吧。”“可是家裡沒藥了。”“沒事,我去給你買。”

  我拿着錢,飛快地跑到小區里的醫院,對醫生說:“我媽媽肚子疼,該吃什麼葯呢?”然後醫生給我拿了兩盒葯,一盒是消炎的,一盒是止瀉的。我拿着葯,又飛快地跑回家,給媽媽倒杯水,拿好葯,看着媽媽把葯吃了下去。

 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我看媽媽的精神慢慢就好起來了,媽媽對我說:“好兒子,媽媽感覺好多了,謝謝你。”“不用,這是我應該做的,我每次生病不都是你照顧我嗎?”

  這一刻我感覺到自己長大了許多。

文 章來源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生病了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生病了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