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黃山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山行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8月12日晚上,我和爸爸從合肥來到下一個目的地??黃山。 

  黃山是我國十大風景名勝之一,與長江、長城、黃河齊名,成為中華民族的象徵。黃山以奇松、怪石、雲海、溫泉著稱於世,被人稱為“天下第一奇山”。黃山景區多、景點更多。著名景點有二湖、三瀑、十六泉、二十四溪、三十六小峰、三十六大峰。 

  13日上午,我們跟隨旅行團來到黃山,導遊先帶我們參觀了像人一樣的瀑布,叫人字瀑。然後到慈光閣坐纜車,我們在纜車上見識了硃砂峰和老人峰的奇松、怪石。下纜車后,我們來到“黃山第一奇松”迎客松景點,迎客松好象伸出雙手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我們參觀拍照留念后,送客松把我們送到一線天。在一線天,意外事件出現了,一個老奶奶在半山腰昏迷了過去,山路堵了五分鐘之久,之後我們像螞蟻一樣一步一步來到光明頂,光明頂高一千八百六十米是黃山第二高峰。太陽下山了,我們來到今天最後一個景點,叫飛來石,它就像一個長着翅膀的石頭從天上飛下來。天黑了,我們也累了,晚上我沒洗澡就上床睡覺了。 

  第二天,簡單吃完早餐,我們來到北海。北海的奇松可多了,我們首先來到夢筆生花的景點,它真象書畫家手裡的毛筆。之後我們還看到了黃山的團結松、黑虎松、連理松、靈芝松、飛龍松、豎琴松等奇松異木。 

  下山路上,我們一個個就象打完敗仗的傷兵一樣一拐一拐的各自回去賓館。

您正在瀏覽: 黃山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山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