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鼓浪嶼的景1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鼓浪嶼的景1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游鼓浪嶼

   我們去廈門的第二天是去鼓浪嶼,在漫長的路上,導遊對我們說這鼓浪嶼名字的由來:廈門是個半島,而鼓浪嶼,則是廈門的一部分,靠海邊,海水衝上來像鼓敲一樣,就是鼓,浪,就是海浪,而嶼,就是島嶼的意思。  

   “到了,到了!”不知是誰叫了起來,我們都陸陸續續的下車了。“啊,好熱!”我驚呼。的確,外面驕陽似火,而車裡開着空調,相差太大了!好難受啊……導遊給我們介紹了一個又一個景點,因為熱昏了頭,印象都很模糊。只有鋼琴博物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有兩個原因,1.因為那裡的鋼琴實在是太稀有了,而且我也挺喜歡鋼琴。2.鋼琴博物館是在室內,而且打着空調。下面我就講講鋼琴博物館,讓你們開開眼界!

   走進鋼琴博物館,看到最多的是那種插着燈的鋼琴,或有蠟燭台的鋼琴。有的看起來很新,容光煥發。有的則很舊,上面的油漆都快掉光了。我看到這種鋼琴,想:製造這些鋼琴的人一定很聰明,在鋼琴的兩側做個燈或蠟燭,真方便啊……鋼琴博物館的大廳中間,有一台超大型的鋼琴,琴鍵多的不得了。天哪,如果是很快的曲子,那麼多的琴鍵,怎麼來得及彈啊……還有最稀有的鋼琴,彎着的,成一個直角。我用手做了一下,也不知道,以前製造這鋼琴的人是怎麼彈的……還有和我們課桌差不多大小的鋼琴等等,真是稀奇古怪啊……

   今天我的收穫還不小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鼓浪嶼的景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鼓浪嶼的景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