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鼓浪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鼓浪嶼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鼓浪嶼

  濱東小學三年級三班

  林琛琪

  指導老師:許麗萍

  廈門是個文明的城市,那裡風景優美。到處都是名勝古迹。現在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這著名的鼓浪嶼吧!

  你們知道這個小島為什麼叫鼓浪嶼嗎?還是我來告訴你們吧!因為島的的西南海邊有一塊大岩石,常年累月被海浪衝出一個大洞,每逢潮漲。海浪扑打岩洞,發出了如擂鼓的聲音,所以人們叫它不“鼓浪石”小島也就叫鼓浪嶼了。去鼓浪嶼大約要坐六分鐘的輪船,就到了鼓浪嶼島,只見那裡人山人海,許多遊客來來往往地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,小路兩旁,綠油油的小草隨風飄動,小花在陽光下露出可愛的笑臉,小樹筆直的站在路旁,彷彿像一個個英俊的士兵時刻守着鼓浪嶼,沿着小路繼續往前走,前面不遠有一座假山,假山上有許多野草,一塊一塊像被染過似的,美麗極了!

  鼓浪嶼上還有鋼琴博物館。菽庄花園。皓月圓……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呢!

  我愛我的家鄉!希望它越來越美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鼓浪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鼓浪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