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鼓浪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鼓浪嶼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去過九龍湖、石門湖、鼓浪嶼、冠豸山……在我去過的名勝古迹中,鼓浪嶼雖然沒有像九龍湖那麼美麗,但是它給我帶領了無限的快樂。

那時候我才5歲,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它的美。那天,我們一家人享受那涼爽的風,在涼爽的風的迎接下我們到了鼓浪嶼。呀!一望無際的大海似乎與天相連,顯得無比蔚藍,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,美麗極了!海灘上有貝殼和海螺,有大的、小的,別看不起小海螺,許多遊客都把它撿起來作為紀念。朝後一看,一幢幢高樓大廈十分雄偉,大廈前的樹木更是顯眼,那裡至少種着10種樹,有的遊客還在前面照相呢!

最有趣的就要數傳送帶了。我一踏進傳送帶就驚訝起來。原來傳送帶的上、下、左、右都是用玻璃製成的,中間有電梯帶着遊客緩緩前進,讓大家盡享海底美景。瞧,那兒有一群美麗的魚兒,有的頭上長得像一朵花兒,有的魚鱗很奇怪,還有的魚兒身體長得像蚯蚓……海洋公園裡當然還有表演。在清澈見底的池水裡,海獅的表演最精彩,現在海獅還在水裡遊動,不一會兒,它就躍出水面,把水噴到一位都姐姐的身上、臉上,逗得觀眾哈哈大笑。

鼓浪嶼美吧,你想不想去呢?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鼓浪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鼓浪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