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鼓浪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鼓浪嶼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鼓浪嶼是廈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,那裡風景優美、空氣新鮮,是旅遊的好去處。一上島,就像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似的,渡口有一棵高大的榕樹,樹枝在晃動,好像在說:“歡迎你們到島上來玩。”大榕樹旁邊有一些樹木,那些樹木好像在跟大榕樹招手,也好像在說:“大榕樹,我們一起來玩吧!”但大榕樹只是搖搖身子。

   沿着石板路一直走一直走,就到了海底世界,一開始看到的是一隻銀白的達海豚,彷彿在跟我們招手。在海底世界可以看到海豚、還貴等動物。海底世界里還有一個海豚的表演區,在那可以看海豚精彩的表演。

   夜幕降臨,鼓浪嶼就成了燈的海洋,山上的雕像在燈光的照映下成了金色的了。

    廈門的鼓浪嶼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鼓浪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鼓浪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