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考場之“風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場之“風”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陳老師手抱一大打試卷,一腳跨進了教室。原本亂成一鍋粥的教室一剎那間安靜下來,每人心頭都籠罩着一片恐懼,大家都知道,“災難”——考試即將來臨。

  聽完聽力部分的錄音,老師提起錄音機走出了教室。

  老師前腳剛走,同學們就吵了起來。同桌陳釗左看右看,見沒人注意他,便用手悄悄地敲了一下位於他3點鐘方向的劉宇榮,將頭慢慢地湊過去:“哎,小劉劉,第九題綜合實踐答案是什麼呀?”

  正埋頭苦幹的“小百科“劉宇榮,抬起頭來,將答案告訴他。陳釗猛拍腦袋,臉上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,嘴裡直說“哦!哦!”然後將答案寫上去。

  抬頭一看,同學們正在交頭接耳。有的湊在一起小聲討論,有的大聲交流,聲音可以震破屋頂。這哪是考場?簡直就是一個“學業交流會”。

  “噓,老師回來啦!”扒在門框邊“看風”的吳業波小聲地發出警告,然後跑回座位坐好。喧鬧的教室馬上就恢復了平靜。陳老師走進教室,看到自己不在教室時同學們表現那麼自覺,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場之“風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場之“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