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白狗歡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狗歡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白狗歡歡

  真好,樓上阿姨送我一隻白白的小狗。我高興得不得了,馬上把它抱回家裡,我找來一個小紙箱,裡面放着一層棉花,這就是小狗的家了。

  我給小白狗取了個名字叫“歡歡”。歡歡,剛來到我家時,膽子非常小。總是躲在沙發底下,不敢跑出來玩,還用一雙巧克力豆人似的眼睛望着我。我想,要怎麼才能夠使歡歡膽子大些,敢跑出來和我玩呢?於是,我試着去拿了一根火腿腸和一杯牛奶去喂它。我拿着火腿腸逗着它,歡歡開始不敢動,後來一步一步的慢慢跑了過來,它舔了舔火腿腸,又舔了放在旁邊的牛奶,可能是肚子太餓了,就大口大口地地吃喝起來。

  歡歡的膽子慢慢的變大了,和我也不再陌生了。每次我放學回家,它都會跑過來舔我的腳,還“汪!汪!汪!”,歡快地叫着。有時我還帶着歡歡去外面散步,它非常聽話,從不亂跑。就這樣,我和歡歡越來越好了,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有一次,我趴在床上看書,歡歡趴在我的背上,我本以為它在我背上玩,我轉頭一看,它竟然在我背上睡著了。我把歡歡輕輕地抱下來,看着歡歡可愛的樣子,我心裡非常開心。

  湞江執信小學 三(2)班 祝采琳 指導老師:廖海燕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狗歡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狗歡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