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為爸爸寫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爸爸寫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裡我想說:我非常榮幸,有這麼一位疼愛我的爸爸。

  小時候,不管我要什麼,都會滿足我。而我卻不曾說謝謝,直到長大以後,才懂得其實您也挺不容易。每天日晒雨淋,為了我們一家人過得幸福。記憶里,您從沒對我們訴過苦,總是裝作很輕鬆的樣子。每次看到您出門的背影,心裡有點酸酸的,(您又出去奮鬥了)爸,您很偉大!!您就像一棵大樹,春天倚着您幻想,夏天倚着您繁茂,秋天倚着您成熟,冬天倚着您沉思。晴天有你遮陽,雨天有你避雨,風風雨雨中總有你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您慢慢的變老,我想對時光說:你慢些吧!不想再讓你變老,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來換取歲月長留,一生要強的爸爸,我能為你做些什麼?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,總鼓勵我,勇敢點!一天,您笑着對我說:“父親節快到了,你送什麼給我”。我沒回答,而今天我也沒陪你過,想說:對不起,爸。想起小時侯,您總是喜歡唱歌給我們聽,喜歡我們騎在您的背上,像小孩子樣跟我們一起玩耍。到現在還能清楚記得我們那時幸福的笑臉,爸,謝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,雙手撐起我們的家,總是竭盡所有,把最好的給我們。

  我知道我是你的驕傲,現在長大,不要我們而擔心。我聽您的好好讀書,我知道這段日子,您和媽很幸苦!

  非常感謝一路上有您們的陪伴!!父親節,快樂!

  廣東湛江霞山區符小丹高二:符小丹

您正在瀏覽: 為爸爸寫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爸爸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