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下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下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次,在電視上我看到了“象棋王”,我想我要是“象棋王”就好了。於是,我決定學會下棋。

  可是誰教我呢?對了,爺爺!爺爺可是下棋的高手,於是我立即跑到爺爺家裡讓他教我下棋。

  到了爺爺家,我立即叫他出來,他先教我擺棋。前面五個圓點點擺兵後面擺炮,旁邊兩角擺車,車的旁邊擺馬,馬的旁邊擺象象的旁邊擺士,最中間擺將。

  接着爺爺教我如何走棋,他說:“兵只能往前走,過了河才能左右走動,只要旁邊有子就可以吃;車可以隨便走動,旁邊有子就可以吃;炮可以隨便走動,中間隔一個子才可以吃;馬塌日,只要對角有子就可以吃;象飛田,田是有四個口形成的,最遠的那個角有子就可以吃了;士只能在那個方形里斜着走;將只能在那個方形里走口。”爺爺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牢牢地記在腦子裡。

  學會了下象棋,我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家,告訴爸爸媽媽我學會下象棋的方法,說著就和爸爸下了起來。

  就這樣,只要一有時間我就練習下棋,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的棋藝也越來越高了。

  六年級:sabsssss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下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