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王麗阿姨盡“孝道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麗阿姨盡“孝道”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王麗阿姨盡“孝道” 標籤:孝道作文 論孝道作文 阿姨作文 清潔工阿姨作文

   早聽說鄰居王麗阿姨對父母不好,那是耳聽為虛,可這件事卻讓我眼見為實。

  聖誕節的下午,鄰居王麗阿姨請我去她家和她女兒瑩瑩玩。王麗阿姨家的房子很大,裝修的很豪華。一進門,有一棵很大的聖誕樹,上面掛滿了彩燈,漂亮極了。書房裡擺着電腦,客廳里擺着家庭影院和幾大盆名貴的鮮花,非常美麗。茶几上放着進口的紅提子等新鮮水果,地上有3隻波斯貓在吃着鮮魚。

  王麗阿姨躺在沙發上,正在給懷裡抱着一隻小斑點狗喂牛奶。見我進來,一面招呼我坐下,一面忙着給她爸爸媽媽打電話:“爸爸媽媽,這個月我的錢太緊,不能給你們生活費了……”我聽了不免大吃一驚,沒想到她會這樣對待老人!她有錢養活寵物,卻沒有錢給自己的爸爸媽媽生活費,真是見鬼了!

  從王麗阿姨的家裡走出來,我心裡很不舒服。王麗阿姨的道德品質低下,看來不是大家虛傳的,她現在這樣對待自己的爸爸媽媽,自己老了以後,她的女兒會不會也要對她這樣盡“孝道”呢?

您正在瀏覽: 王麗阿姨盡“孝道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麗阿姨盡“孝道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