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下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,爸爸就教我下棋。那時,我看到這些金幣似的小東西很好奇,於是就產生了學習下象棋的念頭。

  在爸爸的幫助下,我漸漸地學會了一些基礎的步法,就不知天高地厚地要與“師傅”決一雌雄了。“師傅”面對我的挑戰,只是微微一笑,並不多言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率先讓炮進入他的“卒林”,左砍右殺,心裡好痛快!“師傅”呢,對我的進攻毫不理睬,沉着地將他的兵力向我的陣地層層滲透。不一會兒,我的車、馬、炮都被他看死了。我急了,無可奈何地看着形勢越來越險。“將”我一看,糟糕,我被將死了,只好把老將向上走一步,可是這樣又讓他的炮“抽”了我的車。

  我心疼的不得了,還沒容我喘氣,他又來了一個“馬後炮”。我無計可施了,只好眼睜睜地認輸了。

  我想:我還要不停地向他學習棋藝。我艱信,經過我不斷努力,一定能戰勝“師傅”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