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下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下飛行棋,飛行棋有:紅的、藍的、綠的、黃的。我拿的是紅飛機,因為我喜歡紅色。飛行棋的規則是:拿紅飛機的人先拋骰子,拋得6飛機就可以起飛,拋得6的人還能再拋一次;飛機碰同色的格子時可以再跳四格,碰中別人的棋時別人的棋就被吃掉,誰先到達終點誰就贏。 

  開始比賽了,根據規則,紅棋先拋。啊,真好,第一次拋就得6,我起飛了一個棋。我再拋一次,哇,我好幸運啊!又是一次6,我又起飛了一個。拋第三次時,我猜肯定又是6,這一次,可就不一樣了,骰子上寫着2,所以我不能再起飛了,我就讓我的棋走了兩格,走兩格后,發現我的飛機剛好在紅色格子里,所以又跳了四格。我還想拋,可是我沒得到6,所以我把骰子給了別人。別人也想起飛,可是他一個6也不得,只好把骰子給了人家。 

  經過激烈的競爭,我終於贏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