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下棋失敗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下棋失敗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這次全省圍棋比賽,假如我失敗了,我會牢記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這句格言,失敗了我會四處和老師和同學下棋,上網和網友對奕,認真總結失敗的教訓,多做圍棋作業、多看圍棋書,使自己的棋藝不斷得到提高。

   假如我下棋獲勝了,我更不會驕傲自滿,因為我知道驕兵必敗的道理,獲勝了也是我最大的壓力。這次獲勝了,下次又會怎樣呢?你不去繼續努力,別人就會超過你,你必須努力才能保持優良的成績,我們要牢牢記住,學習來不得半點虛偽,要以榮譽變為動力,使自己的棋藝突飛猛進。

   圍棋在我國有幾千年的歷史,我們要將圍棋發揚光大,就必須認真下好圍棋,從失敗走向勝利。我要做到失敗不灰心,勝利不驕傲,以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彙報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下棋失敗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下棋失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