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假期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假期生活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難忘的假期生活

 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 張津碩

  假期馬上就要結束了,在假期里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令我難忘,我給你們講講吧。

  假期里,我來到了鄉下的奶奶家,還有我的表弟和表哥。我們閑着難受,表弟就求奶奶給我們做弓箭。等到下午,奶奶終於做好了,我說,該想想玩點什麼了吧。後來,我想到了一個餿主意,不如去射雞和狗。我們決定了射狗,奶奶家的狗可是跑得最快的。我們站在同一位置,我大喊:開始!我和表哥射的五下全中了,而表弟一下也沒中,我和表哥哈哈大笑。表弟不服氣,來和我們比賽射鳥,我和表哥傻了眼,這回情況不妙,弟弟這方面可是高手啊!弟弟見前面樹上有一群麻雀,舉起弓箭便射中了一隻。因為剛剛下過雨,樹葉上的雨珠被風一吹正好落到弟弟身上,弟弟大喊:涼快!於是我和表哥也跑到樹下涼快一下,真開心!

  我們玩的項目可多了呢!那天還玩了捉迷藏。輪到哥哥弟弟藏,我來找。奶奶家的那兩隻小狗鼻子非常靈敏,就像警犬一樣。哥哥和弟弟怕被我找到,就一人抱一隻狗。我看小狗被他們搶了,只好自己想辦法。在開始數數的時候,我終於想到了好辦法。當我開始找的時候,我就大喊:“汪汪,貝貝,出來吧!”表哥被汪汪暴露了,表弟被貝貝暴露了,兩隻可愛的小狗已經搖頭擺尾地向我跑來!他們這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!

  這些事還只是暑假生活的一部分,還有好多呢,以後有機會再和你們說吧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假期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