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一堂自然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一堂自然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課,本來應該在教室這個莊嚴而神聖的地方。可是,隨着測試題中動手動腦的題型的增多,同學們更需要的是親身去看,去體驗。正因為這樣,自然科的宋老師決定帶我們去巴山公園,去體驗大自然,感受大自然的美,感受泥土的芳香。

  星期五的上午第四節課,在宋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全班同學來到了巴山公園。這時眼前的巫溪縣城小得像一座模型,大寧河像一條蜿蜒的玉帶。通往遠方的公路像一條卧龍,盤旋在青翠欲滴的山上。

  宋老師開始講課了。首先講的是植物的根,每一根植物的根都有一個龐大的根系,這個根系共有140萬條。總長度有600米以上。這種龐大的根系可以固定根上面的植物。再講的是植物的葉,葉的蒸騰作用可以使植物在炎熱的夏天“涼快”一些。葉的蒸騰作用可以促進根不斷的吸收水分、養分。葉的蒸騰作用還可以使空氣濕潤。最後講的是植物的莖、花和果實等。

  這堂有趣的自然課讓我們體驗到了大自然的美,學到了在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。我們期盼着下一次的“立體教學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一堂自然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一堂自然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