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兩天掙了一塊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兩天掙了一塊錢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春節臨近,媽媽還沒有放假,於是爸爸今天決定,讓我和他一起打掃家裡的衛生,並且告訴我,只要幹得好,就可以給我一塊錢的零花錢。我高興地答應了。

  我和爸爸先收拾客廳,客廳的凳子上,擺滿了東西,有圖書,有文具,有手套,還有玩具,亂七八糟的,不用說這都是我的功勞。我把凳子上的東西一樣一樣拿起來,擺在桌子上,然後又一樣一樣分類,整齊地放了起來。不一會兒,客廳看起來整潔多了。收拾完客廳,爸爸又讓我去收拾陽台上的玩具。我打開玩具櫃,把玩具統統拿了出來,呵,不拿不知道,一拿嚇一跳,我的玩具真不少,都快把我埋住了。再看看這些玩具,真正完好的沒有幾個,戰鬥機沒了輪子,變形金剛少了胳膊,汽車遙控器的天線也不見了蹤影……看着這些“殘兵敗將”,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爸爸在一旁指揮,我把好一些的玩具重新放到了柜子里,又找來一個紙箱,把不能再玩的玩具全部扔了進去。等把玩具櫃收拾好,我兩隻手黑乎乎的,額頭上也累出汗了。爸爸看看錶,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,就對我說:“休息一下吧,下午寫作業,明天再干。”

  第二天吃過早飯,我和爸爸又接着開始打掃衛生。爸爸給我當助手,幫我挽起袖子。我先把抹布在水盆里濕了一下,然後拿出擰乾,就準備開始擦矮櫃。這時爸爸在一旁說:“柜子上那麼多東西,你怎麼擦?應該先把東西清理一下,這樣才能擦乾淨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放下手中的抹布,把柜子上的杯子、台曆等物品全部搬到了茶几上,然後又接着擦起來,果然,這樣擦着真方便,也乾淨多了。擦玩了矮櫃,我把物品又整齊地擺回原處,接着又開始擦茶几、沙發、書櫃,爸爸在一旁一邊指導,一邊不時地表揚我:“嗯,宋子玉真會幹活,比爸爸擦得還乾淨。”我雖然累,可聽了心裡還是美滋滋的。

  終於把衛生打掃完了,爸爸經過檢查,非常滿意,很爽快地發給我了一元錢,並且明確告訴我,以後我的零花錢都要靠勞動獲得。天哪,真是累死我了,兩天掙了這一塊錢,真不容易呀,我以後是不能隨便亂花錢了。

  指導老師 宋獻存

您正在瀏覽: 我兩天掙了一塊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兩天掙了一塊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