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被罰值日兩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被罰值日兩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二因為我沒有戴紅領巾上操,被任老師罰值日,被罰的有七位同學,本來要罰一個星期的,但任老師說我們都很乖,所以只罰兩天,但只有小興和小煜罰一星期。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被罰七人當中,只有他倆有一次沒有值日,任老師就又罰了他們。

  這七人當中只有我和朱子宣兩個班幹部,但任老師沒有批評我們,而是認真地告訴我們下次不許犯同樣的錯誤,我們都很聽任老師的話。

  我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,一定要做個老師的好學生,家中的乖寶貝。

  媽媽的話:睿睿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,媽媽也相信你下次不會這樣了,因為你非常喜歡你們的班集體和你的班主任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被罰值日兩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被罰值日兩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