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古箏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古箏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次放假了,媽媽問我:“這個假期你學點什麼呢?”我隨手簽完“條約”說:“學樂器”,媽媽趁火打劫:“那你想學什麼樂器呢?”我“呃······”了好一回兒,在腦海里搜尋了老半天才隨口答到:“學古箏吧!”

過了幾天,媽媽拉着我到一個琴行拜師學藝,一個男老師嘰里咕嚕地給我講了一大竄,而我會也“嗯”一聲,不會也“嗯”一聲,慢慢地,我覺得學古箏很枯燥,就打退堂鼓了。

 過了大概一年多,又一個假期,媽媽跟我吐露了她的真實想法:“我想學古箏,你去嗎?”想起媽媽常常引導我:“古箏是代表我們中國音樂的樂器之一,而且年代悠久,音色優美,能提高人的音樂素養。”媽媽還說:“彈古箏的女孩很古典、很淑女,我喜歡!”

受了媽媽長期的蠱惑,我爽快地答應。話音未落,媽媽就攻擊我:“算了,你就別去了,你肯定堅持不了的。”我趕緊接招,使出殺手鐧,哭鬧起來:“哎呀!我會堅持的,你就讓我去吧。”邊說邊把地板踩得“咚咚”響。我遵守諾言,認真地學起了古箏,雖然遇到了許多困難,但我能一一克服,已經能彈出美妙的樂曲了。

想起第一次學古箏,我只學了兩節課,就和古箏決裂了,不就是因為怕苦怕累嗎。學古箏課的故事告訴我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古箏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古箏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