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

 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宋雨澤

  自從你來到我的身邊,我每天都變得十分開心,無時無刻都想着你,每一天都期盼着早早回家,只因有你。

  記得那次過生日,小姨把你送給了我。你剛到我家時,十分膽怯,躲在一個角落裡,怎麼弄你也不肯出來,給你的飯也不肯吃。後來,你發現我並沒有惡意,便漸漸活潑起來並與我相處得十分融洽。

  我覺得你是那麼有靈氣,那麼可愛。奶奶正在用白貓洗潔精刷碗,你像個木頭一樣獃獃的瞅着上面的白貓,我看你肯定在想:這個東西為什麼像我呢?可它為什麼不會動呢?我認為你是一隻會思考,會動腦筋,有智慧的小貓。

  還有一件事更是讓我對你喜愛有加,我覺得你就是一個最最最最可愛的小天使。放暑假時,我在家看動畫片《貓和老鼠》,你竟跑來和我一起看,我播了另一個台,你便立馬扭頭就走,我只好把台又播回來。聽到熟悉的聲音,你又趕緊跑回來和我一起看。當看到有趣之處,你會跳起到床上,用你那可愛的小爪去撓電視的屏幕,我怕你把電視機撓壞了,就連忙把你摟在懷裡,用臉貼你那柔軟的毛。於是,你就乖乖地和我一起看,我不知你是否能看懂劇情,但是你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!

  自從你的到來,粗心的我變得細膩起來,不知不覺心中便有了一種對事物疼愛的感覺,你的陪伴讓我感到了快樂。

  原本傻傻的我以為我們會永不分離。由於某種原因,我不得不把你送到鄉下的大伯家,即使我們遠隔千里,也會彼此牽挂的。你要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,好好看電視,我有時間一定會去看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從你走進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