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宇宙中,有一個美麗的星球,那就是地球。地球上有藍色的海洋,有茂密的森林,有遼闊的草原,有繁華的城市,有各種各樣的動物,還有清新甜潤的空氣。

  可是,有些人卻不愛惜地球媽媽賜予我們的一切。他們在河邊建立工廠,把大量的污水排放到河裡,把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到空氣中,造成全球變暖;他們濫用塑料袋和一次性飯盒,造成全球到處都是白色污染;他們大量砍伐樹木,造成沙塵暴越來越多;他們大量捕殺野生動物,使得一些野生動物瀕臨滅絕……

  再看看他們造成的後果吧:漫天的黃沙替代了綠色的林海;美麗的風景區變成了荒野;臭氧層出現破洞……這些都是破壞環境造成的後果。

  讓我們從小事做起,一起保護環境吧!只要出門前隨手關燈,洗完手后把水龍頭關上,把垃圾丟進垃圾箱里,少用塑料袋,減少白色污染……環保吧,地球只有一個。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媽媽吧!

  郵政路小學三年級:程芷怡

您正在瀏覽: 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環保走進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