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生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生日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作文

  “祝你生日快樂……”我從小就喜歡唱這首歌,每次我唱這首歌時,就覺得好像長大了一歲,不但是這樣,我唱這首歌時感覺有難忘的,有歡笑的。 

  記得三年級的時侯,那天三月八號,是我的生日。我想媽媽一定會給我送二層蛋糕的,而且上面有很多蛇的花紋。你們猜一猜,為什麼我要蛇的花紋呢?因為我屬蛇。到了第三節語文課,方老師正在上着怎樣把反問句改成陳述句。這時,有一位值班老師敲了三下門。然後,把蛋糕放在柜子上走了,我看見那個蛋糕,心想肯定是我的。

  叮叮噹,下課了,同學都跑到蛋糕面前說:“天哪”!這是誰的蛋糕呢?我神氣十足的說:“是我的”,他們目光本來放在我那兩層蛋糕上。一下子,頭向了我這裡,我感到非常驕傲。終於挨到了晚上,方老師用手把蛋糕解開,方老師問我:“諾言你今天滿幾歲”?我說:“九歲”,方老師又在蛋糕上,插了九根蠟燭,然後叫我許一個願望。方老師又說:“諾言,你叫幾個你的好朋友上來幫你發蛋糕。”我選了劉丹妮,蔣怡,王璐,王茹玉……。選完之後,每一個同學都有一份蛋糕,正當他們開始吃的時侯,方老師說了一句話,”別忙吃,別忙吃,還沒有唱生日歌呢!”同學們聽了高高興興地唱起了生日歌,唱完之後,方老師又說:“誰給諾言祝福了才能吃。王茹玉給了我一張賀卡,上面寫着,“周諾言,祝你生日快樂”。蔣怡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,上面還貼了一張紙寫着,“祝你生日快樂,早日飛向學習的海洋。”接着很多同學都給我送了禮物還有賀卡。

  開始吃生日蛋糕時,我們正吃着有幾個名同學悄悄的站在我的身後,一下子把蛋糕扶在我的臉上,我還不知道了,其他的同學看見了也都跑了過來,把蛋糕扶在了我的臉上,雖然我覺得這樣很不好,但是在這時侯我覺得,我是這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
  我的九歲生日是難忘的,我的九歲生日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生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