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生日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生日會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8月3日,是南瓜的生日。為了慶祝南瓜滿十一歲,南瓜的媽媽買了一個巨形的生日蛋糕。可是,8月3日那天,南瓜的媽媽因為臨時有事所以不能陪南瓜過生日了。 

  南瓜媽媽走了不久后,門鈴響了。南瓜打開門一看,原來是曼曼、小雨蕾和小川。小川對南瓜說:“南瓜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?”南瓜說:“這還用問,當然是我出生滿11年紀念日嘍!”“所以么,我們大家都帶了好吃的零食來為你祝賀。”小雨蕾說。南瓜一聽說有吃的,比誰都積極,趕快把三個好友迎進門。 

  曼曼把他們三個的零食全都拿到桌上,一一說:“這是鍋巴,這是衛龍,這是干吃面,這是南京板鴨……哦,還有一大包糖。”南瓜說:“你們買了這麼多東西,一定花了不少錢吧!”小川笑了笑說:“不貴,不貴,每樣東西才5角錢呢。”“小川,你還真說得出口,南瓜,真不好意思,我們今天早上才想起是你的生日,忘了買禮物,所以今天早上就急急忙忙買了點。明處你過生日,一定給你買一個32寸的大蛋糕。”“沒關係,這些東西我都沒吃過,嘗嘗鮮也好。更何況我媽還給我買了一巨形蛋糕呢。”南瓜說“耶!開吃吧。”小雨蕾喊道。四個人便像幾天也沒吃過飯似的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不一會兒,就把一大包零食和蛋糕給吃完了。大家躺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,不一會兒,就睡著了。 

  半小時過去了,一個小時過去了,小雨蕾肚子忽然痛了,緊接着,其他三個人的肚子也痛了起來。大家都搶着上廁所。就在這時,南瓜的媽媽回來了,她看孩子們個個捂着肚子,再看看桌上一大堆的零食袋就明白了。南瓜的媽媽立即把他們送到了醫院。 

  一檢查才知道原來是急性食物中毒。於是,醫生給他們每人都掛了一瓶鹽水。過好幾長一段時間才慢慢恢復健康。南瓜的媽媽問:“以後還敢不敢買無證攤販上的食物了?”四個人異口同聲地說:“再也不敢了!”。 

  溫馨小提示: 

  為了能讓你過一個快樂的生日會,請遠離拉圾食品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生日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生日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