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生日晚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生日晚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天,真是快樂的一天!因為那一天是我的生日,是我最盼望的一天!  

  我們先去劉家香香辣館吃飯。那晚餐可真豐富!有牙籤牛肉,酒糧圓子,鴨舌頭,牛肉,香辣小龍  蝦……我一定要吃得肚子像西瓜一樣才罷休。我吃得特別高興!不光我吃的高興,其他四個也特別興奮。這頓晚餐真豐盛! 

  後來,我們去瓜渚湖。我們一邊哼着小曲,一邊走在窄窄的小道上。忽然,前方出現了一塊藍色的牌子,我們走近一看,上面寫着“遊船碼頭”,我們興高采烈的跳上船,坐在船艙外邊,高興地聊着天。 

  遊船開始行駛了,我們一邊坐在遊船上,一邊唱着那優美的歌。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們,讓我們感到涼絲絲的。 看 !遊船行駛過的地方都留下了一層層的波浪!真美麗啊! 

  快樂的晚會漸漸地在歡聲笑語中,在美妙動聽的歌聲中消失了……俗話說得好:快樂的時間像流水嘩嘩一樣,痛苦的時間像蝸牛爬行一樣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生日晚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生日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