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生日晚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生日晚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提起最快樂的時刻,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我過十歲生日時的幸福場面。

  那天,我高興地帶着我最親密的三個小夥伴們回家。一踏進家門,一股香氣就撲鼻而來,睜大眼睛一看,呀!我們家簡直變成了宴席廳,餐桌上擺滿了美味佳肴:有香辣雞翅、有金燦燦的薯條,有香噴噴的油炸帶魚……再往茶几上一瞧,上面擺滿了各種新鮮的水果、五顏六色的糖果和形狀各異的蝦片。

  爺爺、奶奶笑眯眯地把我們迎進門,高興地一個勁地說:“歡迎!歡迎!”爸爸、媽媽才叫忙乎呢!你瞧!爸爸肩上扛着攝像機,媽媽手裡舉着照像機,那陣勢不亞於參加記者招待會,一付準備大戰一場的景象。

  生日晚會開始了,我們像一位位小明星似的,圍坐在餐桌旁,互相有說有笑,個個喜上眉梢,還不時地做着各種滑稽動作。這時,只見她仨個湊在一起,互相神秘兮兮地小聲說著。瞧,雷曉宇正歪着腦袋,捂着嘴,給王菁楊和鄭雨馨嘟噥着什麼。鄭雨馨還不時地說道:“好!就這麼做!”王菁楊已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我想她們仨人肯定又要搞什麼鬼名堂,我可得提防着點。

  我趕忙打開可愛的小熊生日蛋糕,點上生日蠟燭,大家一起搖頭晃腦地唱着生日歌。在燭光下,我覺得我的好朋友們美極了,我在心底默默地感謝大家!這時,她們突然把禮物從身後拿出來,全都遞到了我面前!我太激動了,一邊說著謝謝,一邊收着禮物,有精緻的筆記本,有巧克力味的中性筆芯……啊,我感覺此刻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了!我把蛋糕上最喜歡的巧克力木屋分給了她們,還每人分了一朵小花,她們扮着鬼臉、陰陽怪氣地說著謝謝,特別搞笑!

  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,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時,隨着一聲“上”,她們突然襲擊,把花花綠綠的奶油抹在我的臉上!在我的尖叫聲和她們的歡笑聲中,我的臉立即變成了“花貓臉”,一塊紅一塊綠的,還有咖啡色的巧克力,活像個馬戲團的小丑!仨位好朋友笑彎了腰,鄭雨馨笑得前仰後合,直抹眼淚呢!爺爺奶奶慈愛地、微笑在望着我們開心的模樣,爸爸左移、右走地忙乎着攝像,媽媽快速地搶着鏡頭,“咔嚓、咔嚓”,拍下了許多難忘、快樂的鏡頭。

  時間飛快地逝去了,我怎麼也不能忘記這快樂的生日晚會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生日晚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生日晚會 暫無評論